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疾控中心安排部署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开展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推动中心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良好开展,12月12日上午,疾控中心召开了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按照银川市卫计委《关于印发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宁卫计通〔2018〕280号)和西夏区卫计局关于印发《西夏区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银西卫计发〔2018〕号)的要求,中心高度重视,成立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积极筹备,主动落实卫计党工委对行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会议宣读了《西夏区疾控中心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职能科室按照中心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细化目标任务,深入开展重点内容的自查工作,一是严格执行中心内部管理制度;二是严明行业作风建设要求和落实;三是改善服务态度,密切联系群众;四是强化疾控中心行风制度和组织建设;五是创建节约型机关,降低工作成本;六是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中心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七是切实推进中心“四个”能力的建设。

中心将根据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健全各科室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推进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目标的顺利完成,切实加强中心效能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心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行业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