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加强农业发展项目监管 助推新型经营主体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9-01-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生产发展水平,促进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规范化建设及运行,提升新型经营主体在农业竞争力和引导带动能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189日,西夏区农牧水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2018年农业发展项目实施的8家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进行督导检查。主要对项目实施单位建设的基础设施及档案资料、财务票据等进行实地查看和认真细致的查阅,并详细检查和询问项目建设质量、管理情况和运营情况

督导检查过程中,一是对发现的资料不全等问题,指出并进行了分析指导,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尽快进行完善。二是对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在项目实施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其严格按照所申报建设内容实施,并按照考核内容规范档案和票据资料,建立健全内部运行机制,使组织内的利益联结机制不断紧密,服务功能不断增强,运行机制逐渐步入规范的轨道。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