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积极安排部署2019年乡村公路养护及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实现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规范化,保障西夏区农村公路畅通,切实做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西夏区建设交通局道路养护所于2019年1月11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公路养护及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工作会议,道路养护所所长贺银军在会上要求,在做好养护保洁的同时,坚持“修路是基础,管养是关键”的工作理念,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实行建养并重、建管养一体化,使辖区农村公路的养护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

会议强调,春运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危和社会和谐稳定,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春运期间,雨雪天气增多,通行任务繁重。各路段养护人员必须坚持雨中上岗、雪中上岗,及时清除路面积水、积雪、积冰,发现险情及时报告道路养护所负责人,并协助道路养护所做好公路抢险工作。并与各路段养护保洁人员签订了2019年度《农村公路养护目标责任书》和《农村公路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了养护里程、养护要求、奖惩办法等相关规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