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成功举办2018年劳动工资年报暨2019年季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15日,西夏区统计局在行政中心二楼礼堂召开了“劳动工资统计2018年报暨2019年季报培训会”。西夏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劳动工资统计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讲,随后银川市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专业负责人李晶传达了银川市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19年具体工作要求,并开展了相关业务制度培训,强调要以“四经普”为契机,搞准就业人员总量、分地区、分行业结构情况,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为今年的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夯实了基础。

15.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