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下基层 送政策 送辅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1月15日,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同阳新村党支部开展以“下基层 送政策 送辅具 ”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2期照片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唱响了国歌,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第2期照片2.jpg

接着,西夏区残联康复、教就业务专干为同阳新村残疾人、残疾人专委讲解了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等惠残政策并进行了答疑解惑。

第2期照片3.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同阳新村党支部为6名残疾人现场发放了残疾人辅助器具,并前往同阳新村残疾人李秀兰、马克芳家中,党支部书记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开心快乐生活,并亲手送上残疾人辅具。

第2期照片4.jpg

最后,支部党员回到办公室交纳了1月份党费,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