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加强重点场所监督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19-0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西夏区卫生监督所从128日起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截至发稿前,西夏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部分大中型住宿场所,大型商场、美容美发场所及城市区域内的部分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了节前的监督检查。住宿场所重点对公共物品消毒间设置,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更换,卫生管理档案建立及场所内禁止吸烟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商场重点对场所内机械通风设备,顾客卫生间通风排气设施使用运行及禁止吸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美容美发场所重点对禁止吸烟情况,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使用情况及客用化妆品索证索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生活美容场所违法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进行了监督检查。二次供水单位重点对供水单位水污染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应急报告制度建立情况,涉水产品索证,验收制度的落实情况,水箱清洗消毒记录,水质检测情况,消毒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以及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