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暨工作部署“收心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1日是2019年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西夏区残联召开为期一天的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暨工作部署“收心会”,以学开局、以学收心、以学促干,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好状态,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西夏区残联理事长带头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残联理事长指出,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自治区残联打好一场硬仗、实施三大工程、做好四项重点工作的要求,推进西夏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强残联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扎实开展“学听跟”“走转改”“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等专项活动,建设一支高质量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切实提高调查研究本领,强化务实苦干作风,加强残联作风建设。二是要全面落实残联综合改革,始终扎根残疾人群体,“强三性”、“去四化”,扎实推进残联组织和服务创新,争取于2019年底完成西夏区残联综合改革工作。三是要打好残疾人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大对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的扶持和监督,把就业作为脱贫增收的治本之策。会后,残联理事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各项会议精神,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学习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业务素质,确保全年工作稳步推进。要理清新年思路、确定新年目标、拟定落实措施,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围绕全年目标有序推进,推动西夏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4c3953d0c8f40bbb6a77fe3ce6c12f5.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