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召开节后学习及收心会 凝心聚力开好局

发布日期:2019-02-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1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夏区商贸物流与经合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学习及收心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鉴之主持。

图片1.jpg

按照西夏区委、政府工作安排,经合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好节后为期一天的收心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上,王鉴之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闭幕会上的讲话》、《咸辉主席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杨爱军书记在西夏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西夏区纪委赠阅的廉政赠文等内容。

会议强调,按照石泰峰书记要求,必须准确把握新方位新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思想基础,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把格局放大,眼光放远,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档次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多交流、多沟通,把学习的知识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创新工作,超前谋划,抢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开好局。

为确保新年新气象,会议还就节后各项工作也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