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心针对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2月日下午,由中心副主任带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针对中心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控烟工作、用电设备安全、线路开关、消防设施设备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安全检查,并一再强调各科室下班前仔细检查科室电是否切断、开关门窗是否关闭,一定要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重点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安全、中心楼道消防栓安全和冷链室安全进行了检查,强调危险化学药品必须双保险分类储存在单独通风口的专门安全储存柜中,由专人负责管理;仔细查看消防器材的有效使用日期,进行了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各科室门口灭火器进行了清洁;要求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定时查看两个冷链室温度按要求做好记录。

通过这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中心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图片1.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