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振奋精神 奋力起航

发布日期:2019-02-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日下午,节后第一天,西夏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理论政治学习,所干部职工1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刘虹书记在西夏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干部职工2019年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奋力起航,脚踏实地做好医疗服务、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学校卫生、放射职业卫生等卫生监督工作,聚焦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非法医疗美容等违法行为,营造起良好的医疗生态环境,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真正使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的一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银川科技新城,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西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