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科技局邀请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到兴泾镇指导设施蔬菜种植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20日,西夏区科技局特邀银川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一行到兴泾镇兴盛村指导设施蔬菜种植。

时下,正是蔬菜栽种关键期,为了确保菜农今年增产增收,技术人员深入大棚,帮助菜农解决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现场为菜农答疑解惑。技术人员指出大部分蔬菜作物整体长势良好,但也有个别由于技术缺乏、管理不到位,出现长势不均、栽种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技术人员对菜农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建议农户下年栽种苗木不要过早,根据受光错时栽种,保证亩有效植株来夺产量、增效益。

下一步,市农技中心将有针对性的兴盛村开展技术培训、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推广农业适用技术,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前、生产中、生产后的各项困难,服务好广大菜农,为设施蔬菜种植增产增收提供技术保证。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