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财政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19-02-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传播禁毒理念2019年2月18日,西夏财政局联合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兴泾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介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群众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主动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同时,紧紧围绕以青少年为重点、从什么是有毒物品,有毒物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西夏区平安稳定的积极性,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有毒物品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和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2.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