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强化财政干部风图片8.1.png险防范意识,提升重大风险化解能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夏区财政局于2月15日上午组织全干部职工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研讨会;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严要求,2月19日上午进一步细化学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党组书记、局长吴素娟同志主持会议,全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全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石泰峰在全区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图片8.2.png

 西夏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融入到自己的岗位职责中,强化风险意识,提升风险化解能力,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