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劳动监察大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推进监察执法

发布日期:2019-02-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强业务交流,学习优秀经验,拓展工作思路,220下午,西夏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银川市人社局领导带领下,前往石嘴山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为期半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石嘴山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对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从把握治欠保支源头织密欠薪防护网推进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体制改革这三方面介绍了自身的经验与体会,讲解了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做法。随后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学习了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时备阅的资料。

来,由于整体经济下行,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出现了许多新问题,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压力大,责任重。此次学习交流会开阔了学习人员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兄弟单位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我区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帮助

下一步,西夏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紧抓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契机,牢牢把握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这一中心,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