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2日上午,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图片3.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开展个人自学,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