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早安排,早部署,推进辖区慢性病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扎实有序推进辖区慢病示范区创建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高辖区慢病管理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西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9年3月25日在西夏区卫生大楼七楼709室举办西夏区2019年第一季度慢病工作例会暨培训班。辖区26家各基层医疗机构共计32人参加会议,西夏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西夏区疾控中心副主任从自治区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方案、慢性病患者随访管理、全年工作安排以及高危人群管理等4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随后,西夏区疾控中心慢病科工作人员通报2019度第一季度慢性病综合防治工作督导存在问题,并对慢性病示范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包括慢性病患者自我管理工作、自助式监测点的设立、4项检测技术的开展以及慢性病高危人群筛查管理等4项工作。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例会召开,以会代训,进一步细慢病示范区工作要求,明确慢病管理存在问题,为辖区成功创建慢病示范区和全面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