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金山云智慧谷项目圆满签约

发布日期:2019-03-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与北京数字城市基础设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323日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

图片1.jpg

为实现银川市西夏区的互联网、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紧跟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西夏区经济质量优势。加快建设制造强区战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北京数字城市基础设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长期从事数字城市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与设计集成创新工作,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规划、建设、运营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具备数字城市领域完整的产业链组合能力、较为成熟的军民融合创新体系。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中国公有云三巨头之一。创立于2012年,在全球各地设立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已推出云服务器、云物理主机、关系型数据库等在内的完整云产品,以及适用于游戏、视频、政务、医疗、金融等垂直行业的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目前,金山云估值已达到23.73亿美元,成为国内估值最高的独立云服务商。

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三方在银川科技新城区域内合力打造金山云智慧谷项目,以聚集互联网高端人才,培育云计算,大数据及互联网产业为目标,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攻坚克难,扫清产业发展障碍,克服平台、人才、资金、配套、市场开拓等方面困难,做好建链、强链、延链、补链工作,全力推动西夏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