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工会开展“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我是朗读者职工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引导辖区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激发职工的阅读热情,推动怀远路街道辖区职工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4月19日上午,怀远路街道工会开展了主题为“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的我是朗读者诵读比赛。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纪实讲述仿佛把我们带回到总书记真实的知青生活中,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道路到艰辛不易。《唐诗里的中国》的深情诵读,在我们面前呈现了一副古色古香的中国山水画……参赛选手们用清晰的思路、丰富的情感诠释了经典书籍、文章,体现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怀远路街道工会第18期信息(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我是朗读者诵读比赛照片1.jpg

怀远路街道工会将通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世界,集聚全职工群众正能量,推进西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美好西夏”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