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 “两癌”筛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19日上午,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携手贺兰山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部分家庭困难女职工、外来女性务工人员参加“两癌”筛查活动。

此次筛查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乳腺筛查、宫颈筛查(HPV)两大项。这既是一次健康检查,也是一次健康理念的普及教育,将“两癌”预防警惕意识传递给健康意识薄弱的困难女职工,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工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爱。一位外来女职工由衷地感慨道:“除了家人,还有工会挂念我们的身体健康,工会就是我们的‘娘家人’,感谢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让我们有归属、有依靠,工作在银川很踏实,生活在银川很舒心。”

微信图片_20190419110925.jpg

此次“两癌”筛查是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女职工权益保护系列活动之一,街道工会通过构建女职工权益保护平等协商、法制宣传、监督自查“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关心关爱女职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造活力,使其安心工作,为建设美好西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