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三到位三确保” 做好2019年残保金年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残保金征缴管理工作,做到三个到位,实现三个确保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的有序开展

一是宣传辅导到位,确保残保金年审事项应知尽知通过政务服务网站、企业QQ群、发放宣传手册、政务服务中心电子屏幕等方式,广泛宣传残保金征缴政策、申报流程、申报方式等;通过电话专线、专业咨询岗一对一的解答问题,确保宣传辅导无死角。

二是沟通协调到位,确保政策方针精神部署全面落实积极主动与西夏区残联协作,实时与西夏区残联保持联系,就残保金年审准备工作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主动获取残保金最新动态信息,积极做好残保金年审宣传,避免企事业单位错过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年度审核工作。

三是承上启下到位,确保残保金年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过咨询服务台、年审服务窗口征集纳税人关于残保金年审申报的各类问题,及时给予回复;对于不明确、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收集并上报西夏区残联,待问题得到解决后及时回复纳税人

截止目前,已接待咨询50余人次,指导申报23家单位、15家企业办理了年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