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镇北堡镇工会开展“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 职工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激发职工阅读热情,推动“书香工会”建设,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镇北堡镇工会组织辖区职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启航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职工方彦魏为大家分享了她最喜爱的优秀读物《生命的重建》,这本书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从一个意志消沉的悲观主义者,开始变得积极、自信,让她拥有了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同时她还为在场的职工和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一个心理小测试,通过这个测试让大家明白了无论是对待自己还是子女都要有一个积极主动的态度,多鼓励、多支持、多关注和关心孩子,这样孩子们才能健康的成长。

IMG_20190423_102642.jpg

随后其他职工也都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和读书带来的好处。镇工会工作人员还为职工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道路能为世界贡献什么》等10本优秀书籍,引导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的阅读兴趣和热情,开阔了职工的视野,逐步形成工会特有的“书香工会”特色,不断提升工会的服务职工的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