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意识

发布日期:2019-05-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5日下午,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组长蒲文军同志以《党员干部纪律禁区》为题,对派驻监察的住建交通、拆迁办、民政局三个机关党员干部们讲授廉政党课,深入推进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图片1.png

蒲文军副书记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针对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个方面纪律进行相关条文解读、简释,详细阐述了涉及到的典型案例,并做出了警示提醒,客观分析了三个部门工作职能以及重点工作领域所面临的风险点,提醒大家要懂制度、明流程、克欲望、防微杜渐。

图片2.png

此次廉政党课,通过对党员干部不能触碰的108个禁区的内容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今后的征地拆迁工作中不乱开口、不乱伸手、不乱涉足,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