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三举措”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保密防范水平

发布日期:2019-05-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三举措”切实把防范保密风险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文件,并记入学习笔记。集中观看保密宣传片《胜利之盾》,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

二是营造保密宣传氛围,通过单位微博、微信、QQ群宣传保密工作的新规定、新知识、新要求,使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耳熟能详,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把保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坚持严字当先、防字为重、实字为本,扎实做好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提高认识健全机制利用人防技防多轨并进夯实基础强化监督通过宣传教育,使工作人员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如何进行保密,增强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从源头上防止泄密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