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升级服务设备 加强服务时效全方位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05-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开展各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政务云、民政云、社保云对接培训及事项下沉等工作,目前,各镇(街)、村(居)通过网上受理的高频事项有39项,有效提升了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预计在今年年底将下沉事项增至90项。由于各便民窗口办公设备老化,极大影响了为民办事效率。西夏区政府拿出119.75万元,为两镇七街便民服务中心和80个村居代办点更新配置了硬件设施。

同时要求:一是要专机专用,配置设备只能用于窗口岗位工作,严禁挪作他用。二是要提升服务优化,更好发挥代办职能。三是要达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的标准,有效提升办事效率。

通过配置和更换老化办公设备,促进下沉事项快速承接,提高基层窗口办事效率,切实提高服务优化,推动营商环境向更好更高的目标前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