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圆满完成二季度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做好西夏区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西夏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国家局和自治区局的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顺利完成了二季度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
       一是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自治区统计局服务业处进行多次衔接,相互交流,熟悉工作流程,同时建立多渠道联系方式,方便调查工作的开展。
       二是强化指导,确保按时填报。在开网期间,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为部分调查企业安装直报平台,充分保证了每一家调查企业在调查时点内能顺利填报报表。及时解答网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指标理解的疑问。同时,对样本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指导,向企业讲解注意事项,确保调查单位按时完成调查任务。
       三是强化审核,确保质量。在报表录入过程中,做到随录随审,利用好平台数据处理功能,仔细查找各期数据变动异常情况,及时和企业进行核实;对资产总计、营业收入、从业人数和应付职工薪酬等指标进行全面审核,确保数据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