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广泛普及节能知识与理念。

一是通过微信群、QQ群向全体干部职工中发出节约水电,节省用纸降低办公用品消耗、不乘坐电梯的倡议。6月17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采取“135”绿色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上下班6月19日,将三楼综合办公区域空调、照明灯关闭,让干部职工体验能源紧缺,增强节能意识

制作节能倡议书,在办事大厅中摆放,向办事群众普及节能知识。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网站推送节能小视频,并在一楼电子大屏幕中滚动播放。通过各楼层电子显示屏展示节能宣传标语,倡导节能降耗,绿色低碳出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从日常办公点滴处做出要求坚持办公耗材领用登记,严格控制办公用品损耗,倡导随手关灯、纸张双面使用等勤俭节约的工作风尚,树立节约从小事做起、从做起的思想为创建节水节能示范型机关打好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