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6月20日,西夏区审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西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片。通过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更加坚定了审计干部利用审计监督职权查处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决心和信心。

专题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相关文件精神,并再次学习了“四个紧督、十个查一查”的具体内容。同时,就贯彻落实好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及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严肃对待督导、积极主动配合督导。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方面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另一方面,按照上级组织部门要求,认真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教育全体党员正身律己,不触底线,不违反党纪国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