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三举措加强新媒体管理

发布日期:2019-06-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微博、微信公众号作为新媒体,发展迅猛,影响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的同时杜绝泄密风险,西夏区审计局采取三举措加强新媒体管理。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西夏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进一步明确责任。将新媒体工作纳入年度工作安排,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汇聚和传播网络正能量,实时更新审计动态,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增加审计工作的透明度。

二是强化教育,提高素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晨学”制度为依托,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新媒体管理的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政策与法规,不断提升审计队伍政治思想软实力、夯实理论基础。

三是强化审核,完善制度。加大信息公开的容量和覆盖面,及时发布年度审计工作计划、主动公开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促使提升审计公信力。注重素材的收集与整理,进一步完善信息发布审核工作制度,网上公布内容需经过三级复核后方可进行最终对外发布,牢牢抓住正面宣传的影响力和导向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