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机关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21日上午,按照《西夏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机关支部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的6+x程序进行,首先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由支部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费进行了集中收缴,对党章部分章节进行了学习,由赫学成同志讲了题为《干好本职工作及维护家庭和谐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基本修养》的党课。规定动作完成后,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上、工作上谈了各自的感受和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支持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投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去,深入查找线索、敢于举报黑恶势力,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还社会一个风清气正的蓝天。

党员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书面承诺,承诺积极主动揭发,不包庇隐瞒事实;洁身自好,不参与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严格保密,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廉洁从政,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谨慎用权,不利用职便打听案情等。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