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多举措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能力,加大对政策的知晓度和理解能力西夏区审计局多举措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引领党员干部学习新风尚。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局机关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全面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制度,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建设学习型机关、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平台。

二是积极组织动员学习审计局党支部牵头,动员全体干部做好下载、安装、注册工作,构建覆盖全体审计干部的网上学习组织架构。

三是抓好学习落实。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更新及时的特点,由局领导带头坚持每日登录学习,通过发表评论、观看视频、参与答题等活动,力争学有所悟、学以致用,通过定期公布排名的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是建立“督学”机制。由分管领导牵头,实行“一周一通报,一天一催促”,学习情况进行动态监管和督促。以周为单位总结学习情况并对落后的个人进行通报,对使用率和平均学习积分高的干部予以表扬,激发全体干部的学习热情。

五是注重工作实效,学以致用。局党支部提早谋划,将学习平台建设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各种学习活动的重要资料来源,组织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中心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