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节能宣传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发布日期:2019-06-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按照《西夏区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2019年6月19日,商务和经合局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主题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低碳日活动主题召开专题会议。

图片1.jpg

在全局范围内发起节能低碳倡议,并将节能低碳公益宣传视频及节能知识宣传单发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向大家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知识和理念,动员所有人员从衣、食、住、用、行各个方面践行节能降碳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天蓝水清、和谐的生态环境做贡献。

按照《西夏区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全民节约行动和节能低碳“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军营、进商超、进宾馆、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的“十进”宣传活动,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按照任务分工及时联系辖区商场市场集贸市场等,充分利用海报、横幅、广播等传统宣传优势,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推送、发布节能低碳宣传短片、节能小知识、宣传标语,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图片2.jpg

此次低碳日活动宣传范围广、力度大,让广大市民、干部职工更多地了解到了节能低碳、环保生活、绿色办公的重要性,也引导了他们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西夏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