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积极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准确地记录西夏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更好地规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相关文书档案管理,近日,西夏区经普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以及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分管领导主抓负责,各经普小组人员全力配合,经普办公室提供后勤保障,确保档案整理归党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设立专项经费。在办公经费紧张的前提下,专门拔出经费,购置档案盒、装订机等档案整理工具,确保档案整理的规范化;三是遵守保密制度,强化安全保密。切实履行公文的收发、登记、传递、借阅、归档和销毁等各工作环节,确保统计档案资料的安全;四是科学合理地分类、排列、编号。
       在整理过程中,对每一份材料进行认真分析,剔除重份,为做好四经普档案规范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