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三举措推动内部审计

发布日期:2019-07-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委审计委员会印发《银川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后,西夏区审计局及时传达学习,提出三项举措推动内部审计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西夏区审计局深入学习《银川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要求审计人员清醒认识当前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认识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对建立健全完善的审计机制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指导。关注有关部门、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结果运用情况、督促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使内部审计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广泛向被审计单位宣传上级部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相关制度规定,增强被审计单位内审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促进相关单位更有效地抵御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