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夏区委、政府关于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按照《西夏区机关干部和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西夏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每天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开展交通秩序劝导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西夏区审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按照要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坚持每周五在芦花洲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劝导活动;认真做好志愿者登记注册工作,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西夏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