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用科技点燃爱国情怀

发布日期:2019-07-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进行参观,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参观活动有机融合,用科技点燃爱国情怀。

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是北京中关村和银川市共同打造的协同创新示范体,在参观各个展区科技项目的过程中,大家体会到了科技的趣味与奥妙,同时也深刻感受着科技迅猛发展为人类进程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在参观期间,大家重点了解了大数据运用的现实成果,对照工作紧密联系大数据审计,坚定了审计干部推进大数据审计的信心。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短暂而充实,不仅开拓了全体党员的眼界,增长了知识,还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爱国情怀是激发科技创新的动力源泉,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西夏区审计局将继续秉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炽热红色情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推进西夏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西夏区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