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卫生监督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齐心协力参与创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银川市西夏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夏区机关干部和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西夏区卫生监督所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开展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交通秩序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2人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自7月16日开始,西夏区卫生监督所每天派出2人,分别于上午、下午按时到指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对行人乱穿马路、行人及各类车辆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截止17日上午,已有3名工作人员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志愿者拿“文明交通劝导指挥旗”、着红色志愿服、戴志愿服务帽,认真负责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一个个欲闯红灯的骑自行车老人、骑摩托车小伙、10来岁的小朋友被我们真诚的劝回,志愿服务实实在在得到落实,另外,志愿者还主动热情的为外地游客指路,我们的行为赢得行人和游客的赞誉。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推进了西夏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