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顺利完成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确保档案资料真实可靠、齐全完整和安全可用,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档案移交进馆工作的通知》(银西档〔2019〕1号)文件的相关规定,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顺利完成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任务,保障工作落地有声以《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条例》为指导,精心制订工作计划,落实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认真负责地开展应进馆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二是严格纪律,强化责任,保障档案安全。指派1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交接工作,严防档案损毁、丢失和泄密。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工作人员积极与西夏区档案局对接,严把进馆档案质量关,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分类准确、目录清楚、装订整齐,确保档案资料全面、准确。

此次共移交2018年文书档案479件、数码照片30张、实物奖牌2块、编研材料5份,为下一步档案资料的利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