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培训,全力推进文明城市整改创建

发布日期:2019-09-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落实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西夏区卫生监督所于9月5日下午在西夏区行政中心二楼举办了西夏区2019年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培训班,辖区公共场所经营者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卫生监督所首先通报了2019年西夏区公共场所整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要求辖区各经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整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落实落细。

接着监督人员分别就《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要求,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尤其在秋季来临之际,特别强调要加强餐饮行业的卫生管理,防止因食物变质而产生的消化道传染病传播,杜绝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还就公共场所卫生检查内容及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

培训最后西夏区监督所与各经营单位签订公共场所禁烟承诺书,并发放了禁烟标识、卫生管理制度等印刷资料。

西夏区卫生监督所将对照整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加大日常监督执法力度,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推进西夏区整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