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开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全国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全区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安定、喜庆热烈的气氛,根据西夏区民族团结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发改局组织人员于9月6日上午在宁阳广场开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民族团结你我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共享”宣传标语。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民族团结宣传折页、宣传册子、现场问答与讲解等方式开展。现场中有热心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就“民族团结你我共创”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展开了短暂的互动,帮助群众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

此次活动开展有助于在民族团结月掀起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热潮,为各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团结力进一步加强奠定了基础,营造你我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