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201996,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局组织业务人员,在宁阳文化广场设置“民族团结”宣传点,开展了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集中宣传,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民族团结的相关知识。共发放相关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为“民族团结月”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是拓宽载体,增强宣传效果西夏区审批通过室内与室外2块LED电子屏高频率滚动播放民族团结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微信、QQ交流群和微博对民族团结进行宣传,努力营造“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氛围。

此次宣传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公众民族团结素质,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推动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