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财政局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促进西夏区各民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区委统战部要求,9月6日上午,西夏区财政局在宁阳广场积极参与开展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民族团结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宁阳广场活动现场悬挂“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标语,并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和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讲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在平时生活中,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掀起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热潮,切实加强了各族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思想观念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发挥了集中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安定、喜庆热烈的气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