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9-11-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关于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应当予以问责等内容。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审计工作实际、调研实践,就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督查等突出问题作了重点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问题,直面痛点,极具针对性。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主动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履行好党章宪法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