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正式设立不动产登记“专区”

发布日期:2019-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总体部署要求,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让群众享受到贴心的服务,经过多方协调和不懈努力,11月11日不动产登记业务正式进驻西夏区市民大厅。

为解决不动产登记进驻大厅后,办事群众大幅增加的问题,西夏区市民大厅将原一楼“工商注册窗口、食品经营许可、套餐窗口、绿色通道”等8个窗口整合搬移至二楼办事大厅,把一楼西区统一设立为不动产登记“专区”,今后西夏区群众办理不动产交易等业务,只需来西夏区市民大厅就可以实现“一站式”办结,无需再到各部门之间来回跑路。

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正式入驻,是西夏区市民大厅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又一重大举措,此次设立的不动产交易“专区”有效的整合了部门资源,降低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了西夏区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进驻第一天共办理业务59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