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严格审批“牌匾标识” 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日期:2019-1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门头牌匾是店铺的脸面,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为进一步规范、管理门头牌匾审批工作,严格落实《银川市牌匾标识管理条例》,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严格审批与服务优先更好的融合起来,提升城市“颜值”。

一是明确审批的界限,集中对门头牌匾审批标准、流程、设置高度、尺寸、位置及设置效果图等细节问题进行强化培训。彻底整治私设LED显示屏,随意张贴宣传广告、在店铺玻璃橱窗悬挂广告,随意摆放三角广告牌、灯箱等影响市容的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大对设置“门头牌匾标识”审批规则的宣传,并对目前审批业务中存在的一店多牌、发光灯箱等具体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指导,确保前来申请的商户及时了解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参与配合市容市貌整治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