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综合执法局狠抓渣土运输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整改

发布日期:2020-04-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西夏区综合执法局渣土管理办公室以“责任在我、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狠抓渣土运输管理,助力文明城市整改创建。

一是合理调配时间成立夜间工作专班,加强夜间渣土运输管理,在宝湖路、沈阳路等渣土运输重点路段设卡,严查未经审批跨区拉运及密闭不严沿街撒漏等违规运输行为,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和倾倒地点进行渣土运输。

二是在做好复工企业建筑垃圾运输联审联批审核及渣土运输证办理工作的同时,对复工的建筑工地加大巡查力度,约谈项目施工负责人,要求在拉运过程中,平槽密闭运输,安排专人对出入口及沿线卫生进行清扫、保洁,安排洒水车及时对内部施工场地进行洒水降尘。对没有设立喷淋冲洗设施的施工工地督促尽快设置,确保无污染。截至目前,办理35份渣土运输证,排查大型运输车辆67辆,对风华小区拉运渣土沿街撒漏、上海中泓产业园项目工地拉运渣土未使用具有建筑垃圾准运证车辆的行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下一步,渣土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加大巡查监控力度,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