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文明、简约、绿色的祭祀方式悼念亲人、祭奠先烈,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寄托哀思有方式。倡导干部职工采用鲜花祭祀、植树缅怀、网络追思等新方式文明进行祭奠,动员干部职工在银川文明网用留言、鞠躬、献花、点烛等方式缅怀离我们远去的先烈、英模,让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文明祭奠有宣传利用微信、微博推送《2020年清明“文明祭扫”倡议书》,在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文明祭祀的正确打开方式》公益宣传片,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祭扫、简约祭扫、绿色祭扫。

本次活动,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厅窗口工作人员72人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微博推送的《2020年清明“文明祭扫”倡议书》点击量126人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