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认真做好审计年鉴编纂及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区审计局按照《西夏区年鉴(2020)》编纂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部署,做好编撰报送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确定本单位主管年鉴工作的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年鉴编撰及上报工作。挑选政治素质好、写作水平高、业务精通的同志承担编辑任务。按照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确保年鉴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二是抓好落实。各审计组对2019年完成的审计项目进行分类汇总,整理审计发现问题、问题整改情况等,由综合办公室对数据进行梳理、汇总、整理和校对,确保年鉴数据准确。撰写中,紧紧围绕审计中心工作,全面反映审计工作的新成果、新做法、新经验、新特点以及取得的审计成效。

三是严格审核。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召开会议,对稿件仔细校核,经分管领导审核,最后由主要领导签字定稿,按时按质完成审计年鉴编撰及上报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