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政治生日话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党员自身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让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上午,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了以“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会上,通过面对面“话初心”研讨发言和党员评星定格,进一步深化了“现在为党干什么”的认识;通过观看红色微电影《传承》,更深入地理清了“今后为党留什么”的思路。最后,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初心》和《中国力量》两本书,寄语各位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这次特殊的“生日”,不同以往的仪式感让人焕发力量,进一步让自己的初心找到了归宿,今后要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审批服务工作当中去,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