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举办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投资数据质量,做到依法依规统计,6月30日,西夏区统计局组织固定资产投资培训,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等10余人参加。
     培训中,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进一步增强项目单位依法统计的法律意识。培训还对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进行演示,详细讲解了在固定资产投资报表制度相关指标、填报依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国家核查项目时需要提供的数据支撑凭证等。
      通过此次对新入库项目单位的培训,项目单位对统计法律法规、报表制度、指标理解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切实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