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加强财务理论学习 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系统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财务工作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6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办了农业农村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当前农业农村系统财务实际情况,围绕政府会计制度、金融支农政策、农业保险政策、部门预算编制、涉农资金管理办法、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规划财务处处长刘志军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希望大家静听、细记、创新、交流,确保将培训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有效提升农业农村系统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财务农业政策的培训会,也是一次财政支农工作的部署会。通过培训,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财务管理人员更加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了政府会计制度、涉农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了解了金融支农及农业保险方面的相关政策,更深层次地理解和认识到部门预算编制和项目绩效管理的重要性,为今后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